Tuesday, June 23, 2009

怀念杨振发同学


杨振发同学 - 此景已变成永远的追忆............


大家好:

从"在禾中央"到"禾浪中央" 成立的两年里, 振发同学是我们我所知道的第一位离开人世的成员, 44岁的年龄,真的是英年早逝, 让人感到无限郗嘘, 更让与他同班同学的成员深感伤痛. 在这里我将刊贴收录在5A1毕业纪念册里一篇关于他本人的文章, 以做一种追思和怀念:


"其实, 不用我多言, 顶顶大名的我班"掌舵人"杨振发大哥, 谁不知, 那人不晓!

打从预备班开始直今, 整整十年的时间, 阿发给我的引象始终鲜明如一. 那既是四个字可来形容 -
"忠直老实"是他的优点, 同时也是缺点!!

不是我夸大, 在我的一生中, 从点头朋友或熟悉同伴当中, 再也找不出第二个像阿发这么的忠厚, 正直及老实头来! 他的忠实, 简直比古龙笔下的老实和尚更老实呢!

在我认识他的十年当中, 有一点值得一提的是他从未与任何同学发生过争执或发脾气! 这一优点,待我相信走遍全世界再也找不到第二位了!

不过有时阿发的忠实切有点太过火了. 他干事只依情据理, 不懂应变或转弯抹角, 只是一昧傻呼呼的干到底!! 说起来也有点可爱, 不过切可爱得呆憨!!

阿发在求学时是师友眼里忠实的学生, 我相信他日出来社会工作, 一定不会担心他会有什么贪污或吃蛇的事件发生. 同时我更可以保证, 尤其向诸位女同学大力拍胸保证, 阿发绝不抽烟, 喝酒, 欺骗, 夜归等"小良"行为! 这样的标准丈夫, 可别"走鸡"啊!"



与他走过一些些照片里的琐碎记忆:


班级照里的班长辈-右手边第一个


左手边第四个.

最后排左边第一个.
去年的重聚日, 仿佛是昨日之事, 记忆犹新..........















最后, 请大家祝他一路好走, 希望他可以带愿归来,再一次和大家在下一世结缘, 再做一次一生的朋友.........
总管家/财盛CS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一个教人如何接受得了的噩耗!

昔日一起求学、运动、嬉戏的好友,乍然骤逝,读着二十余年前为他写下的点点滴滴,倍感苍凉......

振发,不堪亲送您出殡,估计那时我正在百里外的山城与同学分享周人之祭歌,我会遥祝您,一路走好!

振发,一路走好......

林志敏 合十

Unknown said...

振发,

我们永远的级长。。安息

惜梅

kialek said...

一个好人!
挥挥手仙游极乐天堂,
轻松上路吧!
我的级长---杨振发!

方锦历 鞠躬

Anonymous said...

Goodbye,class monitor.

**********************

It’s hard to come to terms with this sad news.
Could our class member number stop counting backward?

Seok Hean

Anonymous said...

(CNN) -- Michael Jackson, the show-stopping singer whose best-selling albums -- including "Off the Wall," "Thriller" and "Bad" -- and electrifying stage presence made him one of the most popular artists of all time, died Thursday, CNN has confirm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