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国庆日SP小聚会

-光阴似箭,一转眼我们的Reunion已过了差不多3个月.这3个月内,有些地方的同学如A/S,Penang,KL/PJ,Singapore,HK 都有机会再重聚,就是我们SP的东道主们还没有缘再聚.他们这班大都非committee,不过当天Reunion和之前的筹备工夫,流得最多汗和最劳累的,就是这班默默幕后工作者.其实有时也会挂记起他们,但是就是找不到一个好的理由来meet.所以国庆日那天也总算给我找到了一个比较像样的理由,就普天同庆,在SP 来个Merdeka Gathering 吧!(有位同学SMS “恭维”我最利害找理由来重聚,我认了!下个聚会又或者花好月圆,一起吃月饼吧!)

-有点意外,SP的出席还不差,难得难得!应该是我们的罗唆兼可爱管家YK的功劳及他的魅力够大吧!

-吃吃喝喝,谈谈笑笑,没什麽正经话题,不过大家都很开心,也很温馨,这也是SP同学们自Reunion之后的第一次重聚吧!真给脸这3个外来的嘉宾(我,CC,赵老板).

-当晚恰好是朱美莉的生日,我们几位电话祝贺他,不知他有没有感动到流下几滴眼泪? 龙大哥也不执输,打了长途电话来凑热闹,看来他拍的漂亮日落已吸引到更多的KH7883同学蠢蠢欲动,想到台湾来作客了!

-真的很开心又重回SP,很高兴又见到SP同学们热情的笑容,很高兴还是有这么多的人在支持我们的BLOG.我还没吃到YK说的全世界最好吃的云吞面,所以一定还要再来SP!

注:当天出席者名单如下:
惜梅,俊之,赵老板/俊志,丽宝,凌凌,月霞和汉平,雪芬和湘华,延建和华庆



久违的华庆。


三剑客,两个胖一个瘦!


万丛红中一点绿。


湘华的大女儿曝光!


黑白双雌。

一边谈一边看。

这个瘦管家在头痛什么呢?


~惜梅报导,丽宝供应照片, 谢谢你们!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九月开始的雨就是我的眼泪。

Unknown said...

CML,你短短的留言让我感触良多.等我收拾好心情再交流吧!
Life have to go on.
雨过天会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