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迟来的感谢.....

Hi Uncle 财盛,你好^-^ :

我是Jovin,今天是特地online来感谢所有KH7883的Uncle Auntie们对我的支持,谢谢你们当天在网上投我的那一票,才让我有机会成为今天的我,所以再次的谢谢你们!

在此我要特别感谢Auntie丽蕊,Auntie Sabrina,还有瑞丝阿姨的家人在决赛当天到场来支持我,我很感动。。 =)

往后的日子我会更加的努力,希望Uncle Auntie们能够永远支持我最后我要祝大家身体健康,永远快乐谢谢。。

陈柔君/Jovin Ta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们在这里再一次诚心恭喜你, 也祝你"星途无量", 恭喜你!

总管家/财盛C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