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周末絮语

大家好:

很快的又进入了十月中, 一年眼看就要结束, 真不可不叹时间的飞逝.
"禾浪中央"诞生也将近半年了, 523重聚日结束后, 坦白说, 继续维持这样的布落格, 开始时是有点迷惘, 幸好有延建和俊之的拔刀相助, 整个"家"才重建起来. 现在我们在慢慢定设这个布落格存在的目标, 比如常年聚会和慈善基金, 希望大家"回家"看看之余, 也可以行善.

以下有几项叮咛:

1. 由于我们回定时刊贴最新的银行户口结单, 我在"分类"处另设禾浪银行户头 , 这样一来大家可以更轻易的稽查KH7883的银行户口活动.

2. KH7883慈善基金的细则已在此期间十月八号贴上去, 至今我们还在收集各成员的反应和建议, 基本上它已成立, 综合成员的意见后, 我们会在下个星期作出最终的修改.

3. 我曾提起关于一位在"寻人名单"内被松辉找到的校友, 我已寄一封自我介绍的电邮, 至今还没收到答复, 下个星期若还没有消息, 我将重寄一次.

好了, 这次就到此为止, 祝大家活在当下, 刻刻过秒关!

下星期再见.

总管家/财盛C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