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新春下午茶(上)



大家好:

初一早上收到其中一位成员的短讯说有一位老师可能会出席这个下午茶, 当时已差不多十一时许,自己还在忙着和亲戚拜年,恐怕会耽误一些时间,所以马上播个电话给添宝,不出所料他还在和周公“周旋”。我是有点急了,万一大家都迟到而老师先到,那就很“难看”。

又打了几通电话,结果不是不能去,就是无法两点钟到,幸好最后还是找到了添宝,一点钟左右了,他太太接电话,说他刚起床,也不晓得能否准时到,我就说:尽量吧!


结果这个“尽量”还蛮有效果, 当我二时十五分抵达Uncle John时, 添宝已经坐在外面,孤零零一个人,老师还没来,其他成员也还没来,我松了一口气。


又结果老师真的没来,我和添宝等了将近十五分钟,其他成员的影子也没见一个,添宝说:“小猫两三只!". 我说, “可能三只都没有,只有我们两只!”才说完,谢继豪就到了,然后其他的也陆陆续续抵达。我们从楼下坐到楼上,可见人数还不差,好多个都是第一次参加的,女生也不少,所以这样的聚会久久来一次还是蛮不错的!




这里先贴上一部分的照片,其他的会再近期贴上。
明天在继续(下)集。
总管家/财盛CS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应该是第一个报大名而没到的吧!对不起大家!那天我忙完后打电话给添保时已六点多,,poh说人都跑光了. again,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