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春暖花开的四川三月

冬去春来这句话在以前只停留在我口中,但自从我在中国工作后,开始年复一年的在重复一年四季的变化,更开始喜欢上春天....................

冬季的严寒让生活的步调似乎缓慢了下来。
但春天的到来,生物又开始恢复勃勃生态。

趁着一年一次漫山遍野的油菜花,梨花,桃花在开得最璨烂时,特地到金山镇走一回。
在中国,像我这样春季到野外走走,俗称“踏青”。

其实无论生活是如何忙碌,偶尔出来走走,看看自然风光,呼吸新鲜空气,既我周遭的中国友人所谓的养养眼,换换肺,生活既健康又安逸!
回头想想,都已四十四了,除了忙生活,也应开始讲究生活的质量了。

油菜花


桃花


梨花


油菜花
寄自建龙,谢谢你。

3 comments:

jack said...

建龙很喜欢看你寄来的相片请继戏

林建龙 said...

我明天休假回AS,会在老家呆上12天,有时间的话大家可以聚聚。到时可拨号017-4669218

Anonymous said...

Hi Kean Leng,

Your M'sia HP no correct? I have tried to call u but can't reach u. i wil be going China and need to get some info from u. Hope to keep in touch.

Regards.

Sabr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