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8, 2008

周末絮语

大家好:

书写“周末絮语”已成为一种习惯,虽然七月十八号的那篇引来一些(也许更多)非议和抨击,我觉得我还是有义务继续写下去,这是当管家的责任,也是我的作风。对于那篇议论性的絮语,我也不想进一步表明我的用意和目的,我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分析和想法,对那些可以接受的,我真心感激,而对那些读了起烦恼和受伤害的,我在这里衷心说声“对不起”。

我相信,大家的发言和意见都只有一个目的- 希望这个“家”会变得更完美。

至于“禾浪中央”的近况,我想做些简报如下:

1。 我上个月曾和“回校日”的几位工委见面聊天,我们也谈及关于“回校日”的银行户口,基本上我们对如何处理这个户口已做出决定,我们会在近期内向大家公布。

2。 关于成立各区联系员一事,到今天还无法完全填满职位,但我们也不强求事事圆满,尤其是义务性质的工作,我们需要“欢喜做”的自愿者,我们也不愿意让大家做了起烦恼,这样就没有什么意义了。无论如何,那些已经填满职位的地区,他们将开始延续校友和老师的采访工作,可做多少就做多少,因为这是成立这个“家”的最主要目的。

3。 对其他成员们,那些还未交上本身资料的,希望可以用点时间写过来,你们可以引用“在禾中央”的标准表格或以自己的方式书写,你们的联络资料(电话,地址和电邮地址)将不会被公开,但我们需要存在成员的联络档案里。如果可以,我们非常欢迎你们附上生活照,你本身和家人的均可。

4。 最后我想再叮咛成员们可以大力支持赖慧玲校友的女儿,陈柔君,并祝福她演出顺利,成功出线,更上一层楼!

今天也是个很特别的日子,08-08-2008, 加上今晚是北京奥运的开幕典礼,这是全世界华人的光荣,我们在这里也深深祝福中国主办奥运成功,为全世界华人写下光辉的历史!虽不是什么大节日,我切收到一些祝贺短讯,在这里贴上两个与大家分享:

“今天是080808是08日08月2008年,一百年只有一次!在这个最美的日子里,祝福你在家顺,在外顺,心顺,意顺,事业顺,前程顺顺顺!”

“最诚挚的心,最深的祝福,最多的关怀,籍这特别”您发,您发,您发”(080808)的日子,一百年只有一次!在这个最美的日子里,祝福您在家发,在外发,心发,意发,事业发,前程发,发发发!”

最后,祝大家有个美好的周末!

“三管家”/CS财盛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此刻我人在北京, 亲身体騇京奧,圆梦一.
此次, 我感受到,北京此时保安森严,未去之前,从报上看到的感受不到,要到人抵之後才發現一点都不夸张.
要进去賽场,要排队进场都要2小时.
要回酒店,由於是京奧外国高官住的地方,每次回去都要盘問一番。
北京破天荒的不塞车,原因很简单:
1. 改善空气素质.
可見中国当局他們的決心有多大.
食物倒是不錯. 不过,個人评价,全聚德的烤鸭沒有同學餐會那家餐物翠亨的烤鸭好. 真意外,谁说自家月亮不圆?

継豪。

Unknown said...

wow Mike, please take lots of nice photos and share with us on the blog. 让 我 们 望 梅 止 渴 也 好 呀!

惜 梅

Unknown said...

Today we ( 我 和 家 人 , 丽 蕊 和 女 儿, 谢 伟 汉 和 家 人〕went to support Jovin Tan-Hooi Ling's daughter. Though she didn't manage to make it, however I must say she is really talented and have done her best. She lost out slightly just becoz she was too nervous. She still stand final chance for the on-line vote. So, Aunty Sabrina, being your No1 粉 丝 now,will like to help u to urge all our KH7883 uncle aunty out there to keep voting before 13th Aug."A Star of tomorrow is in the making".

伟 汉 说 为 什 麽 当 年 我 们 没 有 这 些 玩 意 儿, 不 然 可 能 现 在 他 也 是 个 明 星 了:〕 我 说“ 不 迟".Can u all help him ? Ha ha.

Anyway, we have good time today as well. Nowadays young people are so 利害,看到我们老aunty老uncle 们脚痒痒,只恨老骨头不听话了.

please vote for No18, Jovin Tan.
Thank U.

Aunty Sabrina

kh7883 said...

継豪,

回来的时候,期待你更详细的报导,而且要图文并茂,不要放飞哦!

这里预先说声:谢谢!

财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