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结构小调整

大家好:

“禾浪中央”由“三管家”来掌管也有三个多月了,这几个月来处理这个“家”实在是感触良多,也从中获取许多珍贵的领悟和启示,所谓不当农夫就不懂耕田的苦,很多事情看来是又简单又容易,尤其是我们在隔岸观火的时候,言三道四是多么轻松啊!但如果你真的越河登岸,你就会知道火有多热。

今天我唯能和其他两位管家相劝的是:“既然我们勇于承担,我们就要负责到底,以平常心做就对了,做我们认为应该做的事,成员或浏览者的评价我们都要乐以接受,因为活在这世上,我们是没办法让每一个人都感觉满意的。”

“三管家”的操作方式实行至今,我发现到是存有欠缺,所以我们决定稍微调整管理层的结构,明确化各管家的职责,这样的话就能更省时运作,也不会互相拖累对方。由于这些日子以来我最“空闲”,也最“鸡婆”,所以“三管家”同意让我来主导,名为“总管家”,其他两位就称为“副管家”,除外我们也委任那些答应当各区联系员的成员为“管家助理”,大家分工合作,相信一定能把这个“家”管理得井井有条。

以下就是小调整过后的管理层名单和职责:

“三管家”

总管家 - 李财盛
副管家
- 倪延建
- 李俊之

“管家助理”

林添宝
陈惜梅
林露微
谢继豪
谢文铭
周枝福
林志敏

职责:

“三管家”-

1。处理与监督部落格。
2。负责部落格的外观,内容和特征。
3。负责刊贴工作。

“总管家”-

1。负责取舍成员寄来的作品或资讯。
2。必要时有权决定删除任何留言。

“管家助理”-

1。收集和更新新旧成员/老师的资料。
2。举办地方性活动。
3。进行成员/老师专访活动。
4。向“三管家”报告关于成员/老师的特别状况。

这里想再次呼吁成员们热烈响应召集“管家助理”活动,因为目前的人数还不够,只要有谁自愿承担,我们都会无限欢迎。

接下来我想谈一谈“禾浪中央”的刊贴范围。大家都知道这部落格所刊贴的东西都得依靠各成员的“输入”,这“输入”就包括创作,采访,照片,活动报导,电邮附件,甚至短讯。至于“输入”的性质和内容,只要它不涉及色情,暴力和敏感课题(过度极端的政治宗教言论),我都会刊贴,虽然有些可能会与KH7883毫无关系,但只要成员们愿意分享任何课题,我觉得都是充满意义的,都可能会带给某些人一些很重要的启发,希望大家在这方面要多多包涵。

记住,“禾浪中央”是一个大家的交流平台,她并不只是属于管理层或只是某些人的,所以要互相包容每个人的观点和喜爱。

最后“三管家”要感谢愿意协助的“管家助理”和他们过去这几个月的付出,还有就是用心“输入”的各位成员,希望大家会继续给于“输入”,把这个部落格办得更精彩!

谢谢。

“总管家”/CS财盛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cheers..........

franc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