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重访台北(下)

这是惜梅最后两张如诗如幻的日落照片!









"昨 天 爬 了差 不 多 3 个 钟 的 山, 第 二 天 起 身 时 双 脚 好 像 不 是 我 的 一 样,pedicure 也 当 掉 了。 不 来 白 不 来, 没 理 由 美 丽 的 星 期 天 我 在 台 北 赖 床。 有 人 说 没 去 过 西 门 町 就 不 算 去 过 台 北, 所 以 我 忍 着 脚 痛 也 硬 硬 来 了, 好 运 可 能 还 会 遇 到 小 猪- 罗 志 祥!

人 山 人 海, 比 香 港 的 中 环 还 多 人,90% 都 是 年 轻 人。 突 然, 我 感 觉 我 年 轻 了 好 多, 幻 想 自 己 是 辣 妹, 臭 美!


球 鞋 还 真 便 宜, 在 那 买衣 服 穿 了 包 年 轻 变 辣 妹。 走 呀 走, 逛 呀 逛, 我 的shopping stamina 还 真 不 赖, 没 见 到 偶 像 明 星, 结 果 还 是 走 了 近6 小 时, 满 载 而 归, 脚 痛 也 好 了!!! 这 种 运 动 比 爬 山 还 见 效。 哈 哈!"


西 门 町最 in 的 阿 伯


服 务 还 真 好, 寂 寞? 不 怕, 请 拨 以 下 电 话


看 人 多 过 买 东 西



~ 惜梅/Sabrina报道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Hi, I am back, sorry for keeping u guys waiting for the 梦中情人的出现,i called twice, and she always went out.So, still can't reach her yet. May be school holiday she also need a break la.Will try to camp outside her house to get her, may be:) Be patient uh.

Sabrina

Unknown said...

Oh, just received an sms from 慧玲this afternoon that Jovin has managed to get into final round and she has also won 最佳上镜奖,Bravo! Congrats again. Cheers.

惜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