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08

预告- 黄美筠的思母文

大家好:

我读完时感觉眼眶都湿了,一篇很真诚,思念很深的文章!
我想找最漂亮的插图来配合,所以这里先打个预告,请大家耐心期待。
美筠同学,谢谢你的勇气,只有一个很坚强的人才可以写出这样的悼文。

Tears welled up in my eyes when I finished reading this article written by Bee Gin, a write-up about her demised mother which exudes such pure emotion that truly touches my heart. It takes great courages for someone as strong as Bee Gin to come up with this article, a true, divine expression of her deepest love.
It will pe posted soon while I am looking for the right illustration to be posted together.
Be patient!


“三管家”/CS财盛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人过中年,最盼望的是身体健康,愿身边朋友也一样.
那天和美筠和一众好友一聚,如愛云,也即將迁居台湾.
一別重逢已是25载.仿如隔世.
再別相逢未知何时, 今世?來世?
何年?
本人不善词令,只能祝福,好好活着,为自己,也为自己身边的人。

谢继豪

kh7883 said...

继豪,

所谓要好好珍惜当下拥有的一切, 就如这个"家", 这一群朋友, 一旦失去便很难再找回来.

财盛分享.

Anonymous said...

CS,
人家以悲痛的心情怀念母亲,你竟然拿来当这个blog的广告,这样不太好吧?
TS

kh7883 said...

TS:

谢谢你的意见.
对我来说, 这不是广告, 但我觉得这是一篇好文章, 预告是对文章和作者的最高敬意,
预告是想引起更多人的注意和期待, 因为我觉的这样的好文章不应该被错过.
我常常在想, 把文章贴上这个blog时, 到底有多少人真正用心地从头到尾细读过,有什么办法可以激发他们好好地坐下来阅读一遍,读过后至少可以说声谢谢(若没有感想), 谢谢作者肯义务付出, 用心思用时间把文章写出来,不要求任何酬馈.
我的用意只是这么简单, 没有别的企图.

财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