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爱是不保留

"过去一年,在禾中央给了我许多快乐,2008年5月3日更是我人生最骄傲的一天。但我必须继续我的人生,我不想再沉迷在这个blog,我要给自己放一个长假,所以往后的一年我不会再回来这个家,这是我个人的决定。希望各位同学,有缘再见。谢谢大家,有了你们我的人生增添了不少快乐!"

在重访台北(1)的留言里,有以上这一段留言.
聪明的人都知道他是谁.虽然,我们不舍得他放这么長的假;但也希望他能用一年的長假好好充实自己,儘快回来和大家分享他的一切.

有一位老朋友(Old KH friend)希望我们把以下的片段Post上来,想必是要祝福他.

~三管家/延建

1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对不起,管家,我没那麽聪明,还有点迟屯, 不自是那位同学是谁?

HH

Anonymous said...

我猜東西最差,最近不好彩又患上了失憶症,但天生又八卦...管家,幫幫忙! 有誰能告訴我那位同学是谁?

AG

Anonymous said...

无需聪明,只要看一半不看一半;

"过去一年,在禾中央.....,2008年5月3日更是我人生最骄傲的一天。......不想再沉迷在这个blog,.........,有了你们我的人生增添了不少快乐!"

看到了吗?

~CC

Anonymous said...

CC, 我们不是常教导下一代眼睛要睁大, 眼光要放远一点吗?你我今年四十多,都还没娶媳妇没嫁女儿,还没学到只要看一半不看一半,反而如 AG 说得有点失忆,所以一定要向聪明人学习学习。帮帮忙吧?分享也是一种快乐呀!

HH

Anonymous said...

我猜是林添宝。

Anonymous said...

阿宝不会这么"文艺"的! 就是"那个人"罗!他只定下一年不见,很快就过去了, 如果好像杨过和小龙女16年之约,到时已经59岁liao!

MM

Anonymous said...

那个人留言时是早上8.45,阿宝应该还在夢里见周公.不会是他.

Anonymous said...

MM,
阿宝是可以很"文艺"的!
诗词歌赋,历史典故,四书五经。。
我敢肯定你这个当老师的也不是他的对手!

Anonymous said...

想知道的就得请聪明的延建吃云吞面.

~CC

Anonymous said...

延建,
云吞面,濕濕碎,沒問題,不過要等半年後才可以回 SP 請你,快說...快說...

DB

Anonymous said...

HH,
唉!我們好話已說盡了,還沒能引蛇出洞,怎麼辦....
有誰知道的? 別躲起來啊! 幫我恢復一下記憶好嗎?

^.^AG

Anonymous said...

Harrr!!!!

Baru bangun tidur....

Wah.... Sudah banyak comment pasal aku.

Hangpa... %#$X@*%#*@$

POH

Anonymous said...

林添宝出来回应了,证明不是他!我猜是郑华庆,没错,一定是他。

Anonymous said...

DB,
不能说,不能说..不然那个人会生气.

Anonymous said...

2008年5月3日是"那个人"人生最骄傲的一天....
我當天也很骄傲啊 !
我猜是星吉。

Anonymous said...

None of the above....
:]

You guys & gals think too much!

Old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