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在禾中央”档案

大家好:

“在禾中央”消失后,有许多成员都为“消失”的旧刊贴感到惋惜,其实多数的刊贴还是存留在电邮箱里,总共五百个左右。我们曾经决定把这些旧刊贴全收入一个档案,后来又发现现有的部落格(“禾浪中央”)有所局限,我们无法这么做。所有我们只好决定另设另一个部落格来刊登这些旧刊贴,这个新的部落格细侧如下:

名称:523之后“禾浪中央”。

网址:http://blog.sina.com.tw/kh7883/

功能:只刊登“在禾中央”的旧刊贴。

管理人:YK/延建

备注:管理人不会回复任何留言。

希望大家能利用这个新部落格去回味“在禾中央”的点点滴滴。
最后,我衷心感谢YK/延建愿意独自承担这个辛苦的任务,大家要给他一个热烈的掌声!!!

“三管家”/CS财盛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谢谢CS,谢谢YK,虽然往事只能回味,但总算还有机会回味,。。。上一次烟消云散的震惊,差点让我魂飞魄散!

KK

Anonymous said...

KK,
念古之人,或许感情比较丰富.我们又怎能让他们失望呢?
既然,已経答应大家接下管理這个部落格.我们惟有做好我们的本分事.
希望大家多留言,多关心大家.

当立人关掉"在禾中央"之際.曾有人拨电給我投诉立人把他还沒有看完的Posting删掉,害他沒得看.
接手"禾浪中央"之后,我立該向财盛要求恢复舊Posting的意願.沒想到,当我完成后第一个时间通知他时.他旣然说:"舊的有什么好看." 唉!晴天霹雳.....立人的心情我現在才真正体会到.

~延建

Anonymous said...

if i say 'good job' u may think that i'm act like a boss, what should i say? anyway, good job Y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