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08

学弟/妹来函

大家好:

收到这则不知是学弟还是学妹寄来的电邮,心中充满欣慰,至少有一群学弟学妹(或学哥学姐?)会时常拜访这个“家”,我们热烈欢迎他们!

———————————————————————————————————



聚散两依依,情有千千结

「我是天空里的一片雲,偶而投影在你的波心。你不必訝異,更無需歡喜,在轉瞬間消失了蹤影。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你記得也好,最好你忘掉,那交匯時互放的光亮。」
徐志摩的小詩,那種一切隨緣的超然,擊節贊歎。
人生就是那樣充滿著偶然。
就是這偶然, 我們的故事就從1978的某一天開始了.

2008的某一天,找回了遗失已久的心情,找回了最纯真的心情,在不防范的心底下,彻底的解放了这二十五年来筑起的围墙。温馨的笑容都是真诚的从内心深处出来的。 交流时的那种默契,千言萬語欲道,卻盡在不言中。当年最真挚的感情,最深刻的点点滴滴,一一的回味 …

未來的歲月,在偶然時刻,驀然想起,似乎有過那樣一段回忆,那樣一段往事,那就足以稱上一曲美好。
那一場出出的偶然緣起, 那段岁月是回忆的家。那些年头, 。。
我想念我亲爱的老朋友。
Note: I am a junior of you, watching KL’s video clip and write down a few words, just want to dedicate this article to all my 7883 Keat Hwa seniors. I am very proud of you.



———————————————————————————————————



“三管家”/CS财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