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7, 2008

独闯台北

沒有"爱吾吉华"之夜,沒有KH7883重聚日的念头;
沒有立人,沒有"在禾中央"部落格;
沒有"在禾中央",我不知道龙大哥(龙登)身在台湾.

这次身负重任到台湾採購10千美金的机器,多亏龙大哥一路照顧.

6月2日
下午2点45分抵達台北桃園机场,大約3点30分才走出机场(不是因为机场太大,而是入境的人太多;须排長龙).
依龙大哥的指示乘巴士到他工作的地点;时间已经5点20分了.龙大哥还在公司和老闆为了聘请一位电气工程师而争得面紅耳赤.因为老闆要他聘用一位女管理员;他不肯.

工作归工作,肚子餓了还是要吃.
吃飯前先逛街..

台湾総統府


中正记念堂(被前総統陈水扁搞到不像样)


龙大哥带我去吃台北最闻名的粥.


过后,我们又到台北夜市场逛到深夜才回.


龙大哥还特別介紹好吃的Ais Kacang.......看!是不是很特別? 惜梅,告诉你真的很好吃的.


6月3日
龙大哥要上班沒有空,我只好自个兒逛.......

去了电脳展览馆,

国父记念馆

还有101大厦.

晚间龙大哥又带我去喝豆浆,吃小笼包.

有龙大哥在的台北又好玩又好口福.

当我们正聊得起劲時,一通外国打来的电话打断了我们的笑声….喔!是惜梅打电话来Booking龙大哥的时间,她说六月十多号她会到台北一遊………哈哈!龙大哥又要忙了.

在此,我要向龙嫂说声谢谢和抱歉.因为龙大哥在我到台北的兩天里一直陪我至晚上11点多……真的很感恩.



~延建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Wow YK, the ice kacang really look good(why look like got durian) and i must make sure Long ko take me there as well.Pity Long ko, one just came back and another one is coming....Don't worry Long ko, i very easy to feed one, just 6meals a day is ok liao.I don't take beef & pork, i also wanna try the best porridge in Taiwan.Now u know why i like KH7883 so much....:)

Sabrina

Anonymous said...

老兄,
怎没跟阿妹合照的?


Sab,
Our CS is also in the queue to fly to Taiwan.

~俊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