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08

DVD片段


我们家那位老兄又要我动脑筋搬会动的东西下田了。一如往常,我理所当然慢条斯理的祭出我那卖烧腊的姿态,他老兄也还是使出那老掉牙的[裸跑]招数。当然凡事都有个限度,就这次不卖他的帐,叫他要就敢敢来真的-You move I move。

以为他老兄会死心,那里知道他真的像刘老师所说的KH7883人 –傻傻的,登登登登来个[裸跑]。我饱受惊吓之余,还是记得拿起相机把那珍贵震撼的一刻拍了下来。

好啦!就听他的话,跑一个DVD Preview出来放在田里热闹热闹。

至于那张具高度纪念性的[裸跑]照片;他老兄谓,如有超过20人留言要求刊登,他不介意公开给大家开眼界。








哈哈!这样的激情距作,是不是要大家一块儿握着纸巾看才过瘾?

不要忘了要给劳心劳力为大家剪辑的锦历鼓个三分钟的掌。

~俊之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我们的家快没落了!不是吗?首映礼后没方针了.希望大家给点意见.很怕!

Anonymous said...

只要大家不躲起来,敢敢站出来.- 家,是不会没落的.
诚如'一杯水'留言,- 路,是要靠人走出来的.有人走就不怕没方向.
当然,也如财盛的声明:一群人正在努力争取这个家的存活,但成败还是落在大家的参与.
所以,有参与就莫会怕啦.
昂首阔步!

~俊之

Anonymous said...

CC,

告诉你一个小技巧,在片头和片尾加上起码三秒钟的黑色leader,然后在片头做约18个frames 的fade in, 在片尾做约24个frames 的 fade out,观众会感觉。。。“我被她带入了另一个世界,不管那是什么,但一切都按着他的意思在发生着。。,然后她说这是世界的尽头了,我才恍然大悟,及时回过神来。。。,我本来想痛骂,可是我激动不起来!”这是magic of editing,剪接的魅力!下次试试看!

kl

Anonymous said...

HELLO, CC, 你怎麽了,该不是为了剪辑DVD 片段,忙了几个小时后,病了吧? 若不,还不快快向师父敬茶道谢,无端端的把他的功夫塞进你的脑袋,还'晤识做'! 不要告诉我,你c no road, 迷路了,‘禾浪中央’还靠塞你呢!

对了,DVD 精不精彩?感不感动?怎麽大家都静悄悄的?

该不是如KL所云:“我被她带入了另一个世界,不管那是什么,但一切都按着他的意思在发生着。。,然后她说这是世界的尽头了,我才恍然大悟,及时回过神来。。。,我本来想痛骂,可是我激动不起来。。。。

真羡慕你们这一届的同学,多年后,不只有机会相聚,还能有那麽好的福气把那一刻的记忆锁住,你们要惜福哦!

很期望KH7883的同学可以和大家分享重聚后一个多月,再回首的感觉!

谢谢大家可怜可怜我这个只能站在窗外偷看的同学。

HH

Anonymous said...

kl/HH,

哈哈!
我这只是剪个片段出来给人偷看一下,顺便引我们的老兄裸跑,谈不上是剪辑,更谈不上技术.主要还是要激我们的方师夫的引蛇出洞招.就知道他会忍无可忍的真正搞一辑感得动人的.
没想到的是他竟然免收学费的授招,是个意外的收获.
即便乱剪乱塞,可也是挺费时的.体会了辛苦,更觉须向方师父敬礼.
拜师可不敢当,怕质差的我会搞到他激动过度.笨笨的我还是乱搞搏同情吧!

~俊之

Anonymous said...

怎麽啦,难道已拿到的DVD不够精采?还要“真正搞一辑感得动人的?”

AIYA, CC, 既然怕质差,不敢拜师,向方师父说声谢谢还可以吧?

我想方师父为了让大家留下美好的回忆,应该也累坏了吧。

我虽没机缘沾你们的福,也感受到他的付出,在此向他致敬!

Anonymous said...

“真正搞一辑感得动人的"不是跟那DVD比,是跟我的剪贴片段比.希望接下来还会有更多方师夫的感人作品在田里出现.

相信近期内会看到他为《禾浪中央》剪一辑DVD Preview。

还是不会向方师夫道谢,只会尽力守田'报答'.呵呵,注意他影片里带给我们的讯息.

~俊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