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08

关于婚姻

大家好:


这是 Cheong Siew Wang 校友寄过来的,值得慢慢细读:


-------------------------------------------------------------------


很讚的文章要打開音樂看完喔!
獻給所有未婚,將要結婚,和已婚的好朋友!!

http://www.kitty.tw/index03.htm



-------------------------------------------------------------------




谢谢她寄来一个这么感人温馨又有启发性的故事。



“三管家”/CS财盛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Hi, greeting from Taipei. I am having good time enjoying myself and kacau-ing Dragon taiko. Fun! Fun! Fun! Will post photos later. Stay tune. I will fly to HK tmrw, and may try to contact Teacher Low & HM Chow. Let the Malaysia mari to take care of Malaysia pergi at HK since our HK friends are veli busy. Ha ha.

Sabrina

Anonymous said...

婚姻路的确不好走,我跌跌撞撞走过15个年头,常想放手,因为我好累.............难道真的是我给的并不是他所要的???????

Anonymous said...

gk:

婚姻路上不好走,我想每个人都有同感,或曾经觉得这样,突然间要把两个小世界溶合成一个大世界,这谈何容易!这故事启发我们的是问题的一部分而已,也许可供我们一个很好的参考。
我本身认为要为持一段婚姻,最主要的还是互相妥协,每个人要时时刻刻在必要时退一步,那么一切纠纷便得化解。
切记啊,不可对婚姻灰心,她可以是你这一生中曾经发生过的最美好的一件事。

财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