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08

父亲节的感人小故事

我的父亲母亲

那年毕业旅行, 好多同学的父母都来送行。

上旅游车时好多同学手上都有父母交待要在车上吃的蛋糕和面包。

我哥哥用脚车送我到学校门前后就走了!

第一次出远门,竟然没有一点兴奋感觉,心情沉重的我强装着和同学一样欢笑排队上车,别人的父母都在叮嘱自己的孩子路上小心,把钱藏好。

我只记得自己当时非常的孤独,好想跳车回家。

老师叫家长下车后,开始点名的那一刻我对着窗口哭了。

我看到爸爸踏哥哥的脚车朝着旅游车的方向追来,来到我座位的窗口边,爸爸塞近来一个朔胶带给我,还大声喊:你阿妈叫我拿给你的鸡腿,你口袋还有钱不?我跟你讲,你出去如果也跟人打架,回来我会打你半死!

同学和同学的家长都朝着我们父子偷笑!

但这是那一年,爸爸给我的最后叮咛。




注:这是一位浏览者笔名“曾经是儿子”的留言,勿论他是否是成员或非成员,他这段小故事非常的动人,平淡中牵出浓浓的爱意,我觉得应该放在主贴版让更多人阅读和领会。我们需要的就是了类似的短文,你不必要是作家,只要把真实的故事用最简单的语文写出来和大家分享就可以了。

“三管家”/CS财盛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曾经是儿子,是kh7883成员.